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1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汉中分公司科学决策实现高质量发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日前,建设集团汉中分公司科学决策,实施精细化管理,控制施工成本,搭建员工成长平台,完善考核机制,夯实发展根基,提升市场竞争力,不断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该分公司对2020年制度修订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在“夯实根基、精细管理”上下功夫,按照“简单、实用、指导性强”原则,全面优化市场开发、经营管理、进度管理等制度措施,同时建立适应发展需求的人际资源网,构建大市场、大业主、大项目、大产业的经营新格局,严格落实分包队伍资格准入制度,加强对分包队伍管理与控制,杜绝“以包代管”“包而不管”现象,对多年合作信誉良好基础扎实的队伍,优先纳入公司“备选库”,扩大了市场份额与整体竞争力,夯实了高质量发展根基。(贺展展)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