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14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万众一心共同战“疫”

——陕西企业积极行动打响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浦发银行西安分行  自防疫阻击战斗打响以来,浦发银行西安分行早安排、早部署,采取“五个聚焦”做好现金服务,防止因现金流转可能带来的病毒传播,确保民众用上“干净钱、卫生钱、放心钱”。

认真做好现金储存及业务办理场地的消毒工作,切实保障医疗行业、应急物资采购、农民工工资代发等领域对现金的需求,强化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服务,确保线上服务渠道畅通。

西安银行  满足疫情防控时期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强化对重点医疗物品和生活物资生产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全面有力的金融保障。

大幅下调贷款利率,助力企业降低融资成本。主动对接辖区内50余户医药研发、医院、医疗器械、医疗物资生产等相关企业,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将通过绿色通道对其中20余户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发放约3.3亿元贷款。与曲江新区管委会进行担保合作,确定了针对曲江新区内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的保障性专属融资方案,给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最长1年、最高50万元的保障性融资。

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为了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工作,把省总工会和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对陕药集团的关心、支持及时落实到位。陕药集团工会向各权属企业工会拨付疫情防控专项补助资金50万元,用于各权属企业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的慰问,复工后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购买等涉及防控工作的各类支出。本报记者牟影影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