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20期:第01版 首版

咸阳市总工会向十堰市总工会捐赠价值43.6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

关键字:物资,总工会,万元,价值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翟西滨)2月14日,咸阳市总工会收到一封来自湖北十堰市总工会的书面函:“急需医用医疗设备、试剂、药品、防护、消洗、耗材(其中口罩需求量较大)等疫情防控物资,望给予大力支持。”收到书面函后,咸阳市总工会班子成员第一时间电话沟通,部署援助工作。

咸阳市委副市级领导庞少波,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静等班子成员,积极与相关企业、慈善团体、爱心人士联系,一场由市总工会牵头的“你我献爱心携手抗疫情”捐赠活动迅速展开。

活动开始后,得到了咸阳民营企业家协会、陕西心特软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华通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咸阳医药总公司等单位的鼎力支持。在短短4天时间里,筹集医用一次性口罩20000个、N95口罩2000个、酒精消毒液600瓶、防护服1000件、“心特软”系列食品604件等疫情防控物资,价值达43.6万元。

2月19日18时,所有物资如数转赠十堰市总工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