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20期:第01版 首版

西安:区域内经营性客运班线全部恢复运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王何军)2月20日,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就该市客运班线和城市公交线路恢复工作发出通告,明确区域内经营性客运班线从即日起,全部恢复运营。

客运班线方面,有复工需求的企业,可向当地政府部门及时提出复工包车申请并予以认可,由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安排开通“企业复工包车”免费专线,解决复工人员出行问题;从即日起,省内宝鸡、咸阳、铜川、渭南、延安、榆林、杨凌、韩城地市目前经营性客运班线可赴西安运营;区域内经营性客运班线从即日起,全部恢复运营。

城市公交方面,公交企业在加密现有公交线路班次、开通“复工定制专线”和“点对点摆渡线路”的同时,从2月20日起根据复工后的客流情况,及时增加运力,调整运营时间,具体运营班次及时间以公交企业通告为准。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