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22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西安公共交通系统逐步优化恢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刘强 王何军)记者了解到,自2月24日起,为做好全面复工后大客流运输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西安市地铁和公交部门积极行动,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西安地铁全线网启用最小行车间隔运行图,采用“少拉快跑”的模式,适时采取“越站”“加车”“客流控制”“分批放行”等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站台人员密度和车厢拥挤度。为确保“疫情出现易通知、乘车轨迹可追溯”,市轨道集团在所有地铁列车车门上增设了扫码签到指引,市民乘客可通过西安地铁APP、微信、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码签到。

另外,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从2月24日起恢复93条远郊线路运营,将增加至原有运力配备的3倍,并将持续加大公交线路的发车密度,推迟延点收车时间。另外,该公司将随时关注分析客流变化,有序恢复107条公交线路。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