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22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北矿业编印疫情防控知识手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为进一步规范和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基层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科学运用防控防疫举措,陕北矿业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编印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手册》(以下简称《手册》)。

这本《手册》,是陕北矿业公司结合工作实际,特意为基层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编印的案头书、枕边书、科普书。《手册》分为新冠肺炎知识篇、就医流程篇、个人防护知识篇、复产复工规定篇、工作防护知识篇、居家防护知识篇等六部分,系统梳理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本常识,具有通俗易懂、实用性强等特点。《手册》还收录了《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详细介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面,对基层单位的明确要求、操作要领、个人防护,以及会议、就餐、消毒、就医等方面的科普知识和注意事项。(黄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