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23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我们不是旁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陕西鼎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几名积极分子向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白鹿原校区党委递交了一份《请战书》,并向该校捐款5000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不是旁人,理应担起抗疫的担子!”

据了解,鼎晟物业作为该院校后勤服务部的外包企业,也是该校党建联合育人基地成员单位。面对不断升级的疫情防控态势,学院党政领导主动放弃节假日,身处一线参与疫情防控。这一切,让鼎晟物业员工受到极大鼓舞。

就在不久前,鼎晟物业收到学院党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后,立即行动起来。公司经理张英、绿化工赵文孝、电工刘侃、水暖工陈国稳4名员工,在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时,还共同向学院党委写下《请战书》,要求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不计个人报酬、疫情不灭、不下火线!

□刘焱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