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23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国网商洛供电公司抗疫生产两手抓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娟)疫情发生以来,国网商洛供电公司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努力实现公司抗疫生产两不误。

在全力以赴抓抗疫的同时,出台措施助力生产。统筹调配各类力量,有序开展免费供电服务。组建服务队,出动服务人员189人次、车辆32台次,为各类疫情检查点提供用电服务。针对企业复工复产有关部署,及时出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8项具体措施》,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切实做好两家医用防护用品生产企业供电服务工作。对商洛鹤秦服装有限公司、奥科粉体有限责任公司的变压器等电力设施进行详细检查,消除隐患,确保防护服、消毒液生产线正常运作,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央企的责任担当。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