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23期:第01版 首版

战“疫”进行时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表达对一线新闻工作者的敬意,2月25日,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横山煤电有限公司设备维护部电气二次专业全体成员,向陕西工人报社送来了口罩、矿泉水等疫情防控物资。图为本报记者为战“疫”胜利加油。  (本报记者 刘强 摄



近日,种军利、张琳、许海峰等西安市长安区政协委员发起倡议,号召区政协委员参加爱心捐赠活动。经过筹备,2月25日,两辆满载疫情防控物资的货车,驶入长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此举将有效缓解该区抗疫物资短缺的局面。 (宇文 摄)



为解决职工后顾之忧,2月24日,陕西渭河发电公司工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邀请7名理发师为近200名职工剪发。大家纷纷称赞,“娘家人”就是贴心,为职工办了一件大好事。(赵健 岳燕强 摄)



为帮助广大务工人员尽早返岗复工,2月25日,安康市宁陕县政府出资包车,护送54名务工人员乘坐3辆大巴,前往江苏常州、贵州贵定、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图为工作人员为返岗务工人员测量体温。(杨宁 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