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23期:第01版 首版

榆林:向市外返岗员工提供免费包车接返服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王何军)榆林市近日下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集中包车接返企业员工工作方案》,采取“点对点、一站式”集中包车直达运输方式,将返岗返工的企业员工安全有序接回企业。

接返范围为,在市外相对集中有接返需求的榆林企业员工;对3月10日前需返岗返工的企业员工,提前选定集中接返点,提供免费集中包车接返服务,集中包车接返费用由市县财政按照4∶6的比例承担,3月10日后返岗返工的企业员工,集中包车接返费用由用人企业自行承担;企业员工集中包车接返始发地为各省会城市、地级市和员工特别集中的县区(北京市以及湖北省等疫情严重区域暂不实施)。

又讯2月24日起,除教育机构外,榆林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全部恢复正常上班秩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