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4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生态水泥公司收到西安市政府感谢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在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落成之际,生态水泥公司收到一封来自西安市政府的感谢信,对该公司捐赠项目的举动表示感谢。

2月1日,生态水泥公司获知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建设信息后,立即启动紧急驰援行动,生产人员、营销人员立即就位,党员、团青、女职工齐上阵,生产设备高速运转,产、销、运各条战线火力全开,捐赠水泥2754.25吨,为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建设提供了保障。

家国情怀,社会担当。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生态水泥公司坚决贯彻中、省及陕煤集团要求,坚持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以实际行动为陕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持。正如信中所说: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定会走得更远。(史佩瑜 姜忞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