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51期:第01版 首版

吴志毅调研陕西兵器系统复工复产情况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4月1日,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到兵器工业西安科技产业基地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吴志毅走访了西安兵器基地创新服务中心、西北工业特种装备区、特能集团陕汽公司新址扩能项目工作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和职工工作生活情况。

吴志毅指出,要继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消除侥幸心理,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工会组织要切实发挥作用,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引导广大职工同企业共克时艰,助力企业抓好生产经营,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据了解,陕西兵器系统在陕各单位在疫情暴发初期,通过应急值班、战备值守等方式,提前开展重点科研任务论证等工作。随着疫情好转,及时联系地方政府,主动申报复工申请,开展复工人员核酸检测,制定各项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协调地方各级政府部门多次多轮进行现场核查验收。截至3月底,企业复产率达100%,职工复工率达98%。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