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75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蒲白矿业运营公司开辟“微”课堂形成“微”格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蒲白矿业运营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利用网络、微信开辟指尖上的安全“微”课堂,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形成安全培训“微”格局。

“我们每天定时发布安全微视频和各类专业技术操作规范等内容,使安全工作时刻保持着鲜活的互动性、趣味性,大家有什么不明白的,也可以在群里询问,让知识慢慢消化吸收,强化了培训效果。”机电管理部周伟说。“现在在微信培训群学习很方便,不仅在上班可以学习,下班也能学习。”掘进队职工李启明说:“公司充分利用微信信息传递扁平化、便捷化、多元化优势,邀请系统、设备厂家的技术人员进行网上直播培训,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学习积极性。”(高永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