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97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实业集团铜川医疗中心创伤骨科医院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脑卒中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和控制率,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实现脑卒中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5月30日上午,铜川医疗中心创伤骨科医院组织举办了以“预防卒中你我同行”“关注中年人的中风风险”为主题的大型高血压脑卒中病筛查义诊及健康教育宣教活动。此次活动受到王益区科协、区科协卫生协会及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的大力支持。

活动中,有关专家为社区居民们进行了脑卒中康复理疗健康知识讲座。义诊现场,社区居民们依次登记相关信息、领取体检表,医护人员分别为居民们量身高、体重、腰围,测血压、血糖,血脂;并进行心电图、B超、颈部血管彩超等多个项目的筛查;内科专家及医生们还分别对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既往有脑卒中或家族史,以及经常吸烟、大量饮酒的中老年朋友们进行常规筛查;对检测指标异常的居民做了健康指导及药物干预;医务人员详细解答了居民们提出的关于脑卒中及其防治知识的咨询。(郭雅丽吴民海)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