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97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化公司持续办好“陕化大讲堂”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陕化公司为深入持续办好“陕化大讲堂”,创建学习型企业,搭建干部学习交流平台,提升管理干部干事创业本领,形成常态化学习授课机制,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于5月31日下午举行了2018年度“陕化大讲堂”启动仪式。

开办“陕化大讲堂”是陕化公司改革创新,创建学习型企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通过“陕化大讲堂”这个平台,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塑造学习型企业文化,促进全员素质提升。陕化公司建立了班子成员、中层、各专业技术人员、内训师和外聘讲师的“陕化大讲堂”授课团队和考核奖励等方面的制度,授课时间每周四晚19点-20点,授课地点按照参加人数进行确定。“陕化大讲堂”将坚持每周一讲,让大讲堂成为公司专业知识学习、业务能力提升、相互学习、答疑解惑的学习基地,成为发掘人才的摇篮,成为公司学习型组织建设的新尝试。(叶新华)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