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80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黄陵矿业煤电实业公司:暖心举措赢点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给我们房间安装的这个光猫,太牛了!观看网络电视,网速非常快,确实给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黄陵矿业煤电实业公司住宿职工王春龙和室友体验着新接通的网络,赞不绝口。

今年以来,该公司党政工以提升服务质量为抓手,积极转变工作作风,紧盯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坚持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把了解实际情况当作向职工学习的课堂及提高能力和改进作风的考场,做到走得实、问得实、落得实,着力解决基层职工所需所盼、所急所愿,让职工获得感与幸福感更加充实。同时针对住户职工普遍反映公寓房间电视不能正常观看问题,公司高度重视,通过对中国电信与中国移动公司进行比价,积极为大学生公寓、高层公寓,1号、2号公寓大厅共690台电视安装中国电信互联网宽带及WiFi手机上网服务功能,供职工免费使用。

这一顺民意、暖民心的好事实事,赢得住户职工纷纷点赞。

“我下班后喜欢追剧,刷抖音,每月专门包100元流量包,根本不够用,现在房间安装了电信光纤网络,配置了网络电视机顶盒和光猫,不但能享受高速、免费wiFi功能,还能随时观看网络电视节目,每月又能给我省100元流量费,真不错。”二号煤矿一名职工欣慰地说。

职工之所望,服务之所向。该公司还将进一步完善设施、健全制度、规范管理,畅通信访通道,在职工“最盼”上做文章,在职工“最急”上体现真情,在职工“最需”上求突破,同时秉承“精细管理,贴心服务”理念,全面优化“两堂一舍”建设,让广大职工吃得放心,住得温馨,工作舒心。(张明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