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80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陕化公司又一件福利办到职工心坎上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陕化公司复肥装置区东门口的停车场,车辆停放井然有序。这是继在职工公寓整修、微波炉进生产一线、修建停车棚、整修马路等之后,又为职工办的一件“福利”。

彼时,这里只是经过推平碾压,栽种一些桐树遮阳的简易停车场,车辆长久碾压,雨水冲刷浸泡,坑坑洼洼,泥泞不堪,车辆出入极不安全,形成“晴天尘土飞,雨天泥粘身”的难堪景象,成了公司复肥装置区职工的“烦心事”。

今年,公司党政工坚持“一切为了发展,一切为了员工”企业宗旨,努力打造“员工幸福、同行尊重”化工企业。3月中旬,施工队和原料同时进场,昼夜施工,公司严把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仅用半月时间,一个光洁明亮,修葺一新的7500多平方米停车场顺利完工并交付使用,职工赞口不绝。(史华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