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93期:第01版 首版

省交通运输工会召开七届六次全委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王何军)6月4日,省交通运输工会召开七届六次全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精神,增替补了陕西省交通运输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补选了陕西省交通运输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霞,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红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霞指出,去年以来,省交通运输工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呈现出干事创业的好态势,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系统工会迅速动员广大职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协助企业提供返岗包车包机服务助力复工复产,有力推动了我省交通运输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她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奋力追赶超越正能量;要创新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紧紧围绕交通中心工作,要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要团结带领广大交通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选准题、做对题、拿高分,为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