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95期:第08版 陕煤四版

徐江涛:作风过硬保供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生产经营保卫战中,陕煤集团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复工复产作贡献先进个人、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市场营销部含铁原料采购副科长徐江涛与广大职工众志成城,在原燃料保供战线上,谱写了一个个感人故事。

2020年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地纷纷采取封路、限行措施,导致大宗原燃料不能按期进购,供应严重告急。为保证公司正常生产用料需求,徐江涛提出派人员到该高速路口24小时值班,确保急需原料顺利入厂。

获得批准后,徐江涛主动请缨,克服恐惧心理,承担起工业园高速路口执勤任务。他顶风冒雪在条件艰苦的高速路口为司机量体温、做信息登记,偶尔遇到因等待时间长而发牢骚的司机,徐江涛总是一边耐心地做思想工作,一边进行疏导。遇到个别司机因赶路没吃饭,他就将自己的泡面让给司机。他每天迎接各类运料车辆高达600余辆,在非常时期保证了大宗原燃料的正常供应。

2月6日清晨,天空降雪。为提高接车效率,避免交叉感染,他立即组织人员搭建防疫帐篷,一张桌子,两把椅子就成为他们新的办公场所。寒风中,冰冷的测温枪一直不离手,一个班要查验200多辆车信息,为300多位司机测量体温和进行相关信息登记。

2月14日晚,韩城地区天气骤变,只听一声巨响,高速路口所有防疫工作帐篷全被刮倒,现场一片狼藉,但接车工作不能停,为缩短司机等待时间,他把自己的小车开到现场“以车代棚”作为临时接收点,在寒风中保持高效检车登记速度,保障运输车辆通行。面对物料供应车辆多,排查繁琐,甚至有些司机不理解埋怨等困难,他始终笑脸相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过硬的作风感动着执勤人员,更温暖着过往司机……(刘科明)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