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98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郭大为主持并讲话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阎瑞先)6月11日,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主持并讲话。

郭大为指出,中央严肃查处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顽强意志,彰显了我们党持续正风肃纪、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重要举措,是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促进全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现实需要,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把以案促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

郭大为强调,要对标要求结合实际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安排,制定切实可行、务实管用、解决问题的方案。要严格工作程序,把握重要环节,特别是要开展好专题学习教育,以案为鉴、以案为戒,达到触动思想、触及灵魂的目的。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六个聚焦”,深刻剖析,查找差距,校对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找准问题,靶心发力,有力有序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郭大为强调,要以严和实的作风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班子成员要人人负责,以身作则,专班推进,查摆问题,并做好各自分管部门、单位的以案促改工作,坚决杜绝走过场、搞形式主义,确保不走样。要通过以案促改工作,让干部受教育、心中有戒惧、行为守规矩,强化敬畏之心,改出正能量、改出高效能、改出新局面。要以案促改,以改促干,把以案促改工作与正在干的工作统筹推进,通过查和改,建立完善相关制度,提高治理能力,把改出的好作风转化为开创工会事业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