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98期:第01版 首版

李秀华到咸阳纺织集团调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李秀华(右一)参观赵梦桃事迹展厅

本报讯(崔巧玉)6月10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李秀华,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群工部副主任、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常委史捷一行,深入咸阳纺织集团调研“赵梦桃小组式先进班组”和母婴关爱室创建工作,并对打造升级的母婴关爱室进行省级示范点检查验收。咸阳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静陪同调研。

李秀华一行参观了赵梦桃事迹展厅、升级后的赵梦桃小组母婴关爱室、“中国纺织大工匠”何菲创新工作室。

李秀华指出,要弘扬和传承梦桃精神,充分发挥好赵梦桃小组的先进性、代表性,让梦桃精神代代相传。眼下,广大女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传承梦桃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将梦桃精神发扬光大。工会要扩展母婴关爱室内容、功能,通过亲子课堂、家庭活动、健康讲座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吸纳更多女职工参与,实实在在为她们服务,并在创建活动中,不断创新创优、勇立潮头。

张静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赵梦桃小组的亲切勉励,大力弘扬梦桃精神,教育引导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练就本领,争当时代弄潮儿,为经济社会多作贡献。年轻职工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境界,把握时代脉搏,彰显“赵梦桃小组式先进班组”的“小班组,大精神”。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