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00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生态水泥公司开展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生态水泥公司工会以“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成立劳模工匠宣讲团,走进所属各单位,通过讲述成长经历、介绍先进经验、分享心得等方式,营造全员学劳模、岗位作贡献的浓厚氛围。劳模工匠们用最质朴的话语,传递着最真挚的热爱;用坚守与执着,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辉煌。

“创新是提升企业管理的保障,必须不断学习……只有企业发展好了,员工才能获得更大的幸福感。”对于生态水泥公司首位获得“陕煤工匠”称号的梁德合而言,精益求精、创新创效是他对工匠精神的“独家解读”。

“今天参加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会,让我对劳模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他们的奋斗事故其实就是我们身边的故事,通过向劳模先进学习,也激励着我在自己的岗位上扎扎实实、尽职尽责,争做劳模先进。”一位职工动情地说。

据悉,该公司所属各基层单位同步开展了向劳模先进学习系列活动,以召开劳模先进座谈会、事迹报告会、拍摄专题宣传视频等形式,从不同角度,让劳模精神在生态水泥公司落地生根。

(吕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