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18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工会举办县处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研讨班现场 本报记者 刘强 摄

本报讯(记者 牟影影)7月9日至10日,省总工会县处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在省总工会机关举办。省总工会厅级干部,各省级产业工会、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本次专题研讨班采取专题辅导、警示教育、分组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进行,引导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延安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两天时间里,学员们观看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辅导讲话录像、省长刘国中在研讨班结业式上的总结讲话录像,观看大型文献片和警示教育片,进行了《延安精神及其当代价值》专题辅导报告,围绕“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进行专题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坚持用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力争陕西工会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