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18期:第01版 首版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脱贫攻坚经验分享交流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薛生贵)7月10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脱贫攻坚经验分享交流会。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机关扶贫团团长井剑萍讲话。她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谈起,回顾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扶贫团自成立以来所作出的努力,各级党组织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辛勤付出,以及党员干部职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所作所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召开此次分享交流会的目的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四个不摘”重要指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发掘脱贫攻坚先进事迹,讲好党支部和党员脱贫攻坚故事,带动和引领机关脱贫攻坚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扶贫团对口帮扶的镇安县和机关对口帮扶的丰收村,2019年实现整体脱贫摘帽,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涌现出不少感人的事迹和典型。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等5个党支部和3名个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