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19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图片新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陕北矿业龙华公司工会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职工家属座谈会,倾听来自职工家属的声音。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及100余名职工家属参会。

会上播放了安全警示教育片,血的教训使大家受到极大震撼,会议倡导职工家属谈感受、说体会、提建议,引起职工家属广泛共鸣。

座谈交流中,职工家属发自内心地说,安全是头等大事,自己一定要做好贤内助,照顾好家庭,让丈夫心无旁骛专心工作,并表达了自己对于煤矿特殊行业的理解,提出一些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为了活跃现场气氛,进行了体验试穿入井职工劳动保护装备、抢水瓶等互动游戏。

会后,职工家属先后参观了党建主题文化园、龙华艺术苑、沙盘模型室等地。

贺芳 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