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19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黄陵矿业铁运公司设置安全区 拉起警戒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今年以来,黄陵矿业铁运公司全面推行NOSA安健环管理体系,大到建筑物、机车,小到一个开关、一盏灯,事无巨细,全部纳入了76个元素实施计划。

据悉,在NOSA体系实施过程中,该公司工务段线路工区创新推出了设置安全区、拉起警戒线的做法,加强对相关环节的安全防控,每班进入作业现场时先选取一个空旷区域作为避车安全区,当现场防护员接到来车通知后,所有人员将工器具撤离到安全区里拉起警戒线,由防护员确认线路上无遗留工器具,清点人数与工器具,保证每名职工、每件工器具都在安全区内。同时公司在安全管理过程中,把“严、细、实”作为最根本、最实际的安全管理妙招,始终让职工养成安全的行为习惯,确保每个职工的安全。(张红梅)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