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0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澄合销售分公司 5月份煤炭销量稳中向好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截至5月31日,澄合销售分公司煤炭销售58.56万吨,铁路销量34.23万吨,入渝量28.85万吨,澄合煤入渝任务连续三个月超额完成,创造了近几年来单月煤炭销售总量、铁路销量以及入渝量的最高纪录,实现了以产定销,保障了矿区产销平衡。

5月份以来,煤炭销售处于传统淡季,重庆市场需求不旺,该公司努力克服不利因素,充分发挥煤炭销售发运总协调作用,保证做到及时请车,主动协调延安车务段、韩城车务段等各站段,提高装车效率。与此同时,充分掌握生产、运输、装运进程,密切关注库存和煤质情况,结合用户煤炭质量需求和接卸能力,合理配车、优化资源配置,实行24小时调度值守,加强信息管理,督促现场装车进度,确保煤炭销售正常发运。(杨青青 陈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