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0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建机股份“定制”零部件服务用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进入二季度,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任务量非常饱满,但各生产车间对公司的营销工作和用户的需求从不懈怠。营销总公司配件部根据用户要求,需要领用公司SUM820沥青混凝土摊铺机的零部件轴承座,但该零件库存无货,并且由于产品升级,该零件不再进行投产。得知此情况后,公司生产部决定为用户按要求定制产品生产。

经整体协调,该零部件的生产从生产部下达电话通知到最终入库只用了两天半时间,下料、零件加工、拼焊、整体加工、油漆等5大工序一件都不少,且每道工序都经过严格检验把关。各生产管理者将用户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唯一标准,控制时间节点,严把质量关,全公司一盘棋为用户贴心服务,保证了用户的急需,受到了用户的赞誉。(张娇娜张晋安)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