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28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工运学院领导班子调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赵院刚)7月24日,陕西工运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出席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乐宣读干部职务任免文件,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安强主持会议。

张仲茜对陕西工运学院原党委书记余华、院长韩睿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省委对陕西工运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调整,是省委根据工作需要,结合干部队伍建设实际,着眼于加强干部交流,审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陕西工会事业和工运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工会干部成长的关心。

张仲茜对工运学院班子建设和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他说,希望领导班子要重团结,团结就是生产力,团结就是战斗力,要懂团结、会团结、真团结,做真人、讲真话、干真事,坚持党内民主集中制,多商量、多沟通,集体研究决策。要改作风,班子成员要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上起表率作用,对照“十改”“十问”,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严”和“实”的作风抓工作、管好人、带好队伍。要强服务,领导班子要立足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在全局中思考问题,找准学院发展定位,从内部管理抓起,抓教学、抓保障、抓师资。要谋新篇,新领导班子要有新活力、新作为,要认真研究学院未来发展方向、路径、品牌,借鉴全国其他学院的办学经验,全体教职工共同出谋划策,把学院建成全国工会系统一流的学院、广大职工满意的学院。

新任陕西工运学院党委书记严天池、院长陈建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