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28期:第01版 首版

西安临空经济规模达86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王何军)记者从7月24日西安市大力发展“三个经济”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1-6月,中欧班列长安号共开行1667列,是去年同期的2倍,运送货物总重130.1万吨,是去年同期的1.9倍,累计完成航空货邮吞吐量14.95万吨,临空经济规模达到86.6亿元。

据介绍,西安市大力发展“三个经济”,主要内容为建设立体化综合交通网络、打造多元化国际化开发开放平台、构建现代化产业支撑体系三个方面。去年11月召开大力发展‘三个经济’工作大会以来,西安市在统筹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化土地、资金、技术、人才、信息等要素保障,全面发力,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效。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