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29期:第01版 首版

省检察院出台22条意见服务保障陕西自贸试验区建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秦剑)为全面推进检察机关服务保障自贸试验区建设各项工作,陕西省检察院近日发布了《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服务保障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做好自贸试验区检察工作的22条意见。

《意见》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通过严格司法办案标准、努力改进办案方式、加强案例研究指导、牢固树立平等保护原则、积极参与法规调整适用,提升检察监督质效,依法保护、支持和促进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要通过积极开展法律教育活动、提高企业法治化管理水平、拓宽法律服务渠道等多种方式,不断加强企业合法权益保护,为陕西自贸试验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要强化业务指导和宏观指导,增强保障和促进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内外协调配合,整合执法司法资源,形成保护和促进陕西自贸试验区建设的合力。要加大对保障和促进陕西自贸试验区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成效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