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29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获得两项省国资委“经营业绩优秀企业”荣誉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7月23日上午,省国资委召开了全省国资系统负责人座谈会,通报表彰2019年度省属企业目标责任考核优秀企业,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邹展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主任刘斌主持会议。会上,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广劳代表陕煤集团作交流发言。

在会议表彰中,陕煤集团获得省国资委系统“2019年度经营业绩优秀企业”和“2017-2019年任期经营业绩优秀企业”荣誉,获得这两项殊荣的省属国企分别只有5家和4家。此外,陕煤集团“煤矿用新材料研发及应用团队”获“2019年度科技创新优秀团队”荣誉,陕煤重装集团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友军获“2019年度科技创新先进个人”荣誉。

会上,严广劳围绕“陕煤集团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从四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一是强基固本,夯实科技创新主体地位。二是务实求变,激发第一资源创造活力。三是瞄准前沿,驱动技产融合升级发展。四是行稳致远,打造全国创新创造新高地。严广劳表示,力争“十四五”末,陕煤集团形成全国高新技术转移转化中心,促进科技创新活力迸发和科技成果井喷式增长。

此次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陕煤集团领导及集团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集团分会场参加会议。(梁新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