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31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西安理工大学成为省部共建高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周明)近日,省政府、工信部联合签署协议共建西安理工大学,标志着该校正式步入省部共建高校行列。

根据协议,工信部将与我省不断深化部省融合、央地融合,共同加快推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充分发挥西安理工大学办学特色和优势,更好地为国家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在省部共建中,工信部将支持西安理工大学加强相关学科及平台建设,加快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工业互联网等学科专业发展,推动学校加强与行业高校相互借鉴交流、协同合作;支持学校高素质人才培养工作;支持学校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学校提升培育原创性科技成果和产学研用结合水平;支持学校智库建设,主动提供智力支撑。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