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34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中国水电十五局一公司工会吹响“安康杯”竞赛号角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嘉林 黄翠)近日,中国水电十五局一公司工会联合安全环保部,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了手抄报比赛、答题竞赛、安全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吹响了“安康杯”竞赛号角。

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参与,共收到手抄报作品65幅。参赛作品视角独特、构思新颖,充分展现了公司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在竞赛答题环节,职工们的对答如流,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外,结合今年新冠疫情的特殊情况,一公司工会主动联系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西安站讲师,从白血病预防、用水用电安全、心肺按压复苏等职业健康和日常生活方面,为全体职工举办了以“珍惜生命、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