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34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韩城市总工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传递正能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佳羽)7月31日,韩城市总工会举行“听史记故事,传递正能量”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在韩城市总工会的大力组织下,韩城各级劳模、优秀职工、工会干部等韩城建设发展的贡献者、见证者,齐聚职工大讲堂聆听历史故事,学习优秀典故,现场通过讲授、交流、互动、问答、引导等方式,分享学习感悟、共享文化体验,进一步用文化内涵丰富职工生活,用精神引领弘扬时代能量。

据悉,韩城市总工会将从7月31日起常态化开展“听史记故事,传递正能量”主题教育活动,以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党史,讲好抗疫故事等为主要内容,为全市工会会员提供学习交流平台。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