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44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安康兴安菜市场昨日复市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毛明博 李阳)因西安方欣市场厄瓜多尔问题冻虾产品流入,安康兴安菜市场从8月14日起暂时休市。经过了为期2天半的休市消杀,8月17日早上,兴安菜市场恢复运营,重新开市。

据介绍,休市期间,市场开展了多次全面消毒消杀。接到复市通知后,市场管理方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张贴纸质通知等方式告知每个商户,目前整个兴安菜市场固定门面、摊位有241个,包括进购该批次问题冻虾的商户都已经恢复营业。同时,安康市市场监管、城管、农业等部门组成了联合执法组,对市场内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对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规范。

商户称,目前虽开市了,但客流量较以往有明显减少,营业额较以往至少减少50%以上,希望生意能早点恢复正常。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