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44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召开年度工程系列副高级职称评审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8月6日至8日,陕煤集团组织召开2019年工程系列副高级职称评审会。陕西省人社厅专业技术处处长吉延石、副处长刘红卫,陕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世斌,以及来自西安科技大学、西北电力设计院、西安热工研究院和集团各专业领域的23位评审专家学者参加了评审会议。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聪主持会议。会上,刘红卫宣读了《关于成立陕煤集团2019年度工程系列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的批复》。吉延石从要坚持科学的态度、准确把握标准、坚守公正的原则、严格工作纪律四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王世斌对省人社厅在职称改革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对各位专家评委对陕煤集团人才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针对如何做好职称工作,王世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职称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不断完善人才评价工作体制机制。三是要坚持正确导向提高评审工作质量。

据了解,此次评审会是全国《关于全面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出台以来,全省首次对煤化工领域开展的副高级职称评审,是陕煤集团获批自主开展职称评审以来,首次开展的系统内副高级评审工作。2019年工程系列副高级职称评审共有255人报名参加,经资格审查、学历认证、单位推荐等环节,213人进入现场答辩评审。此次评审会根据专业分为7个评审小组,23位专家评委严格审查参评人员任职资格、专业技术能力、工作业绩等综合情况,认真听取参评人员现场答辩,最终经过专家小组复议和投票表决,204人拟通过评审。陕煤集团纪委全程进行监督,确保了职称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薛文科 徐泳铎)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