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44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汉中分公司高温天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师傅们,天热,多喝点水。”“工友们,拿上我们准备的防暑药品吧……”近日,建设集团汉中分公司为施工一线的农民工送上了“清凉”和慰问。

连日来,炎热的高温天给一线施工作业人员带来不利影响,该分公司提前部署,通过调整作业时间、开展防暑知识宣传、派发防暑药品等形式,做好施工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

“天气炎热,厂区入口处备有熬制好的绿豆汤,需要休息的给带班报告,可以去茶水间休息。”同时,该分公司采用“干两头、休中间”的方式,合理调配作业时间,避开中午最炎热的时段施工,以防工人中暑。专门购置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防暑药品,发放至施工现场每一名作业人员,为项目正常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贺展展)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