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44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黄陵矿业机电公司实现安全供电4600天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黄陵矿业机电公司电力调度已实现安全供电4600天,为矿区正常生产生活提供可靠用电保障。

据悉,该公司以人的安全行治理为抓手,大力实施“7323”安全工作管理工作模式,推行“2+5”反“三违”管理法,坚持月度安全理论考核和岗位描述活动不间断,坚持“两员两长”安全培训会常态化,不断夯实安全思想基础,提高全员安全思想意识。

同时,公司引进无人机巡线技术,实行“空地一体化”人机互补巡线模式,做到巡线无死角,效率提高近十倍。在线路上安装故障定位仪,精准判别输电线路故障属性和位置,解决了故障点难以查询问题。为进一步夯实供电安全基础,公司大力开展矿区电网春季预防性试验和设备秋检工作,实现隐患治理常态化,形成安全闭环管理,为矿区供电安全奠定坚实基础。(张辉)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