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4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我省将开展深化减证便民专项行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石喻涵)陕西省司法厅日前印发《深化减证便民专项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经省政府同意,省司法厅牵头,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深化减证便民专项行动。

《方案》指出,此次专项行动以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府服务能力为总目标,切实减少“奇葩”证明、循环证明、重复证明,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问题。

《方案》共分三大任务,省级部门和各设区市政府要在去年证明事项清理的基础上进一步清理复核并统一公示,防止证明事项边减边增、明减暗增;巩固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成果,广泛宣传,为下一步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强化投诉监督,通过动员群众批评监督,确保“减证便民”落到实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