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5期:第01版 首版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到富平开展义诊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惠天柱)9月11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带领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10多名专家名医,深入富平县总工会包联的美原镇鸿雁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建设健康陕西”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雷根平教授带领脑外科、肾病科、心血管内科、骨科、妇科、肿瘤内科、肝病科等10多个科室专家和医护人员,为鸿雁村近百名前来咨询和问诊的群众听诊把脉,望闻问切,耐心细致指导群众科学用药、健康饮食,现场共发放常用药品和各类处方药万余元。一位村民说:“听了专家的话,我对自己的病情心里有数了。感谢工会组织,我一定好好生活,早日致富。”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