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9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安塞区总工会

打造“金秋助学”品牌工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袁鹰)为切实落实教育扶贫各项政策,帮助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子女顺利跨进大学校门,9月份以来,延安市安塞区总工会举办了两次“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向5名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子女大学新生每人发放3000元的中央专项助学金,向8名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子女大学新生每人发放1000元的本级工会助学金。

“金秋助学”活动是工会的品牌工作,是安塞区总工会“五送”活动的重要内容,是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生的德政工程,也是体现爱心、温暖民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安塞区总工会将持续发挥工会组织优势,聚集社会力量,确保“金秋助学”活动长期开展,让困难学子长期受益,同时也希望学子们,要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奋发的动力,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发奋读书、刻苦学习,不断进取,充分汲取学科知识,将来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