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9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七公司工会

为寒门学子插上梦想翅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吕梁 成显洋)“今年儿子刚考上大学,当时眼看要开学了,学费还没有着落,正在我一筹莫展之际,工会为我解了燃眉之急,真的是帮了大忙了。”近日,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职工张师傅专门给工会送来了一封感谢信。这是七公司扎实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解决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身为职工的“娘家人”,该公司工会在2020年开学前夕举办了“金秋助学”活动,其中困难应届大学生最高补助6000元,共资助了7名困难学子,累计发放助学金3.3万元。

据悉,该公司自2016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以来,一共帮助36名学子圆梦,累计发放助学金12.13万元。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