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75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韩城矿业桑树坪二号井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生产环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韩城矿业公司桑树坪二号井工团组织,带领8个基层的工会与团支部青年团员,对生产区道牙进行粉刷,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生产区环境。

据悉,今年是该公司成立50周年,在“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矿区整体形象,该矿工团组织在9月初的工会主席与团支部书记例会上,将靓化矿区环境作为本月重点工作,这也是时隔两年后,再一次对矿区道牙进行粉刷。

活动现场,各基层工会会员与支部团员青年精细分工、相互协作、相互配合,清扫浮尘、划线、描边、刷主体,经过两天时间,近2000米范围的道牙靓化工作圆满结束。阳光下,道路两旁黄黑相间,让矿区在阳光下更加光彩夺目。(弥鹏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