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86期:第01版 首版

三季度我省用人需求持续增长

线上线下提供就业岗位2 5 .8 3 万个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姜静)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发布的第三季度全省主要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分析报告显示:三季度,全省现场招聘和线上招聘求职专项活动提供就业岗位2 5 .8 3万个,参与的求职个人达2 1 .6 5 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现场招聘相比,人力资源市场供求总量稳定增长,就业形势较为平稳。

三季度,参与现场招聘和线上招聘求职专项活动的用人单位达到1 .4 8 万家次,较去年同期现场招聘减少了4 .2 9 %,减速放缓;投放职位数同比持续增加,达到2 5 .8 3 万个,增加了1 6 .6 4 %。常规网站招聘新增会员单位3 .0 7 万家次,同比增加了3 0 .0 8 %;网上发布职位数2 5 .7 8 万个,同比增加了2 2 .8 8 %,增幅由负转正。与去年同期相比,参与现场招聘和线上招聘求职专项活动的用人单位中,中小规模用人单位数量回升,民营用人单位数量有所增加。

报告显示,求职个人数量保持增长态势。参与现场招聘和线上招聘求职专项活动的求职个人数为2 1 .6 5 万人次,同比增加了7 .0 6 %。其中,初次就业人员数量同比增幅最大,增长了7 .0 6 %。常规网站招聘新增个人简历6 8 .4 5万份,增加了0 .2 8 %。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