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86期:第01版 首版

商洛市总获全省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李英峰)在1 0 月1 7 日召开的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商洛市总被授予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

商洛市总工会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在脱贫攻坚期间,各单位工会安排不低于一定比例的职工福利费用于消费扶贫;将扶贫产品纳入各级工会“送清凉”“送温暖”慰问品采购清单;组织职工到具备条件的贫困地区开展春游秋游、乡村体验、拓展训练等工会活动;围绕扶贫产业组织开展各类劳动技能大赛,促进扶贫产业发展;鼓励职工直接认购贫困户的农特产品,增加群众收入。据统计,2 0 1 9 年以来,全市工会用于采购扶贫农特产品资金达3 0 0 0 多万元,有力地促进了消费扶贫。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