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9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省国资委安排部署省属企业当前重点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的根本遵循,各企业要自觉担负起学懂弄通做实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地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更大功夫,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上下更大功夫,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稳”任务,积极做好国企合力团工作,助力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下更大功夫,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大力推进国资国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更大功夫,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开展好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推动健全完善“三个体系”,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

同时强调,稳增长是当前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要尽最大努力多增效益,争取全年主要经济指标取得好成绩。要狠抓政策红利,狠抓稳产促销,狠抓投资拉动,狠抓降本增效。着力做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着力做好重组整合,着力做好混改上市,着力做好瘦身健体,着力做好科技创新。要谋深谋准谋实“十四五”规划,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 (徐萍)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