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9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彬长矿业公司小庄矿瓦斯抽采钻孔单孔深度再创新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彬长矿业公司小庄矿瓦斯抽采钻孔单孔深度再创新高,单孔煤层中钻进进尺达到4 0 5 米,刷新了该矿单孔深度最高纪录。

据悉,9 月份以来,在矿井高质量发展理念的驱动下,该矿瓦斯抽采队严格按照矿井制定“由采前预抽逐渐向区域预抽过渡”瓦斯超前治理思路,在4 0 2 0 5 泄水巷向北侧区域施工预抽钻孔,针对钻孔飘钻、提前见岩等问题,该队及时分析总结,不断优化调整钻机给进压力,确定了分段给压的施工思路,有效解决了这一难题。

该矿继9 月1 2 日8 点班1 3 #钻孔煤层中钻进3 9 9 米的纪录后,又于近日0 点班施工2 1 #钻孔时创下了煤层中钻进4 0 5 米的单孔施工纪录,取得了矿井瓦斯治理新突破。 (薛斌)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