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91期:第01版 首版

东航“进博号”彩绘飞机首航西安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刘强)1 0 月2 7 日,东航“进博号”主题彩绘飞机从上海虹桥机场起飞,执行当天的M U 2 1 5 2 上海-西安航班,于当日1 1 :4 5 首次飞抵西安。此前,东航“进博号”主题彩绘飞机已经完成了1 0 万公里的“全球飞”国际旅程。西安是东航旅客国内“随心飞”热门旅游目的地,成为东航“进博号”彩绘飞机“国内飞”的新一站。

此次首航西安的主题是“飞越古丝路”。活动当天,东航联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以“水门仪式”为首航抵陕的“进博号”彩绘飞机“接风洗尘”。当飞机停稳后,6 名穿着特色唐制仕女服装的工作人员起舞迎宾,为旅客展示唐仕女的优雅舞姿,东航西北分公司的乘务人员向抵达西安的1 2 0 多名旅客发放了印有东航标志的“通关文牒”。下机的旅客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惊喜、很有意义,大家纷纷与仕女“小姐姐”合影留念。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