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91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传媒业界学界共议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田永刚)为了贯彻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精神,近日,陕西省传播学会在西安翻译学院召开“互联网+”时代传统纸媒发展研讨会。与会传媒业界学界专家学者围绕“主力军全面挺进主战场”“新型主流媒体建设”“全媒体传播体系”等主题积极建言献策,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群众新闻网、华商报和本报等院校和媒体的3 0 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大家表示,《意见》明确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总体要求,将认真学习《意见》,深刻领会精神内涵,抓紧从体制机制、政策措施、流程管理、人才技术等方面加快融合步伐,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加快建设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的全媒体传播体系。与会代表还结合陕西媒体融合发展实践,就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中的模糊认识和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